Tuesday, August 4, 2009

善用它...

之前看牙医都很贵...
最近听我顾客说在马大看牙医很便宜,
嘿嘿! 有得省钱, 当然好啦!!


4月份我去了,
第一次报名费RM5,
补了一棵牙( 暂时的 )...
因为要等真正的appointment还久.
免费的, 没关系...


哈哈...我太爱吃东西了,
上个礼拜, 补的那棵牙跌了一半...


昨天又到回去,
早点去没什么人, 很快就到我了.
补了牙, 医生问我有上班吗?
我说没, 是家庭主妇...嘻嘻!
医生就说 : OK la, tak paya bayar...
哈哈哈!


我平时去Putrajaya Hospital看骨科,
一次收费也是RM5,
拿药也是免费的....


我喜欢善用它...
这是我们的福利.
反正去私人专科也要等....
又特别贵.....

3 comments:

  1. 你不想想,你不用上班当然可以酱咯!!

    ReplyDelete
  2. 真的可以省下很多 $$
    外面的牙醫最貴了, 
    尤其是拔智慧牙, 可以用來去旅行了, 哈哈哈~
    嗯, 我們的確要善用我們人民繳稅后的福利。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