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三姨的otak-otak





三姨的橱艺很好, 只可惜她搬去新加坡了. 前几个月刚好她回来, 那时我也回家, 就带她去复诊, 她也在我哥哥家住几天. 我很想念她做的 lei hu pao ( otak-otak 的意思 ), 过后我就跟她学.

这次我回家买了辣椒, 妈妈也帮我准备了鱼, 过几天再去买其他材料, 就可以开始了....

期待我的otak-otak! 加油!

3 comments:

  1. otak-otak is my favourite !!
    wat's the leaves on top of it ?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ur otak-otak. hehe ...

    ReplyDelete
  2. 这是北马的style, 和南马的有点不同..
    我们是用steam的.
    那叶子我们叫山佬叶,在KL找不到勒...
    我还在想怎样弄...

    ReplyDelete
  3. 難怪啦, 我們曾經在taiping 吃過, 就是這個上面的葉子的香味非常獨特, 不曉得山佬叶 jb 找到嗎?
    一定要教我弄哦, 口水流不停了 。。。。 hahahhaha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