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寮国小孩

这俩个小瓜刚shopping回来, 手里拿着雪糕, 糖果..他们家是卖吃的.

半路停车小息, 山区小孩, 表情有点不好意思..

红衣妹妹最多post, 蓝衣妹妹很会卖东西, 最后我还是帮她买了.

他们都是孤儿, 有些父母是被炸死的, 谢谢SOS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vang vieng小村庄的小孩, 送她们可爱的铅笔..

这俩位小妹一看到我们就一直喊sabaidee....sabaidee ( 你好的意思) 刚好我的文具又分完了.... 哎! 为什么不多带一点呢??

虽然没有MP4, 或者transfomers玩具....不过小孩在河里戏水, 都完到很开心.

她们的真, 微笑感动了我...

这位小妹要去河边洗衣服和冲凉了.

3 comments:

  1. haha .... today only know u got blogspot. hahahahhaha ;D

    ReplyDelete
  2. 来访啦!(^o^)有机会我也想去寮国走走噢!:)

    ReplyDelete
  3. 多谢apple & bee的到访...
    我是初学者, 还要向俩位前辈学习,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