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瑜伽

10年前已经想要学瑜伽了,
可是那时候没时间,
就不了了之....

06年尾, 我的脊椎突然发作,
我的好朋友- 珉铨 知道了就
建议我去学瑜伽, 还推荐我
Ananda Marga Yoga Society.

那时我的物理治疗医生说还
并不适合, 过后也就酱算了.

今年5月, 我的医生问我有学
瑜伽了吗? 我可以学了, 哈哈!
就打电话去了解...

7月才开初级班,
原来是非盈利组织,
老师们都是志愿者.

能够在这里学习,
是我和友彬的福气,
谢谢您!
Ananda Marga Yoga Society
winne, mr tan, justin & di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