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大黑与小黑

自从小橙跟坏人走后, 大黑就寂寞了. 只有他一人与我相处. 前阵子
他生病咯, 镜片有黑点...幸运的我帮他找到医生, 谢天谢地把病医好了.

小橙走后, 拖了很久都没和大黑找个伴....前几天友彬说别想酱多咯,
狠狠卖下吧!! 哈哈, 现在大黑有小黑陪伴啦~ 小黑, 欢迎你!

这小白是我的下个目标, 好喜欢好喜欢~ 刚推出不久, 我会努力
存钱后再把她带回家..

2 comments:

  1. 嘿嘿!又败了一个小黑回家啊!我也很想败一个小型的相机,只是...钱还不过多可以买。

    ReplyDelete
  2. bee : 嘻嘻, 我这懒惰人, DSLR太大又重..留给友彬玩吧! 我呢? 有个LX3就好了, 不过防水和顶冷的对我们热爱大自然的又不可缺少. 没办法, 小橙被偷..只好带个小黑回家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