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tashi delek !!

再多两个星期, 我将与尼泊尔雪巴家人见面咯!
真快, 一年没见, 大家都还好吧!
好想念大家哦!!
tashi delek !! harung the tu no !
我也将在这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一个月...
这小吃店是大姐开的, 顶楼是住家.
虽然我也叫大姐, 不过照片里我和友彬可是最年长的哦, 哈哈!

介绍下我的雪巴家人,
由站开始, 左1二姐( 已嫁人), 左2大姐(BB是二姐女儿)
左3堂弟, 左4小妹pema, 左5 maya sherpa,
左6 kusang sherpa, 左7 二姐夫.
左下1 dolma表妹, 左下2 三弟ang gelu, 左下3 lakpa, 左下4 gyeljen sherpa.

家里虽不大, 里边好温馨,
谈谈天, 喝下茶, 做点小菜, 喝杯酒,
大姐开小吃店, 男的做向导去,
短的3-5天, 长的1-2星期, 旺季忙得很,
淡季回老家看爸爸, 牛啊, 羊啊, 狗啊...

11月, 我会在这呆呆过日子
到时候, 我又会想念马来西亚的你们哦~~
 



4 comments:

  1. 这次你们是走EBC路线,又是另一番体验了,加油啊!我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2. bee : EBC计划在2014才走,这次是Annapurna Circuit Trek, 总共徒步12天, 开始很紧张咯, 每天4.30AM就起床了, 睡不着..起身收拾行李..哈哈! 谢谢给我打气哦~

    ReplyDelete
  3. 啊!不是EBC,我弄错了!>_< 哗!要徒步12天,还蛮吃力的噢!佩服你和友彬的毅力,再给你加加油!^^
    换着是我,我也会开始兴奋紧张,也很期待咯!:P

    ReplyDelete
  4. bee : 这路线真不简单, 我准备哭着走啊!! 希望一却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