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徒步第2天

第2天 ( 5 hours )
7.30am ( ulleri ) - 10.45am ( nangathanti 2460m )
10.45am - 11.45am ( lunch )
11.45am ( nangathanti ) - 1.30pm ( ghorapani 2780m )


一早开始走就遇到kusang的兄弟,俩人一见面就讲个不停,
真的很佩服这位porter,背酱重的行李,说话还很大声,又上梯级,一点rasa都没有。


它们俩好像知道就要离别了,就在那许下爱情宣言。。



今天的天气很好, 天空蓝蓝的。



这段路边走总会听到水声,不久就看到桥,走着。。走着
也不知我们已经越过多少座小桥了。


傻婆又发作了,因为走到累时什么样的perten就跟着来了,
讲废话,唱歌,教kusang讲#%#%*#话,哈哈。


很好吃的高山蓝莓,当时我喉咙不舒服,吃了很多.



一路上都会看到很多花



在 nangathanti 午餐时遇见的俩姐弟,姐姐读对了很多简单的英语字母,
我送她腊笔, 虽然弟弟还没读英语, 我也送他动物小铅笔.


午餐后经过这里, 空气湿润, 树上都长满了苔藓, 很有电影 ( The Lord of the Rings )
的感觉, 静静又冷冷的, 没什么人..


我开始发冷了, 手上多了一只爬山棍, 友彬的jacket也让给我, 连背包都不背了,
对我来说这段路非常辛苦, 头痛, 喉咙痛 ( 麻烦的女人 ), 整个人在半迷糊的状况
走完这段路...


当我到达房间时, 抱着友彬哭着说我不要再来了, 很辛苦啊! 嗚....嗚.....
喝了麦片和两粒panadol就睡着了, 现在想到都好笑, 因为醒来后从窗口看
出去的雪山时又想.....多辛苦都值得....嘻嘻!


其实当天到 ghorapani 还早, 不过我只在房间休息, 友彬跑下去跟当地的
小孩打篮球..


晚餐后我们围在火炉旁取暖, 大家就像是一家人, 好温馨....
最后也唱山歌( 当地人的山歌 - resham firiri ) , 还跳起舞来.


当晚的晚餐, pizza & potato & egg & yy ( maggi 面 ).
还有kusang知道我头痛就为我准备 garlic soup,
喝了真的好很多...

这晚要早点睡, 因为明天凌晨4.30am 就要登上poon hill看日出..

3 comments:

  1. 看这看这....你又害我想起那...

    ReplyDelete
  2. 那時候真的非常辛苦, 但是現在都成了美麗的回憶啊 !

    ReplyDelete
  3. 你很勇敢呢,狀況不佳也能完成。
    我第一次去時也覺得辛苦,第二次反而成了樂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