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徒步第1天

第1天 ( 6 hours )
9.30am ( nayapul ) - 1.00pm ( hille - 1520m )
1.00pm ( lunch ) - 2.00pm
2.00pm ( hille ) - 4.30pm ( ulleri - 1960m )


还没起程先来一张合照 kusang 向导& nania 挑夫,
他们只带两件衣, 背包简单...我第一次没经验, 下一次我知道了.

刚开始沿着小河走, 山水很清...


水太清了, 我们还是忍不住下去洗脸, 原来是冰水.
也好, 人也跟着精神了.


一路上很多驴子在搬运东西上山..


米田共更不用说了, 所以要看风景也要看路. 我也不懂踩到几次,
而且什么样的都有, 小的, 大的, 超大的, 不臭的, 很臭的..

才见面第二天, 我和kusang就有讲不完的话, 八婆就是酱...嘻嘻...


耶! 午餐到了, 超大碟的炒饭和炒面...吃不完..
刚开始不好意思分给他们吃, 怕不懂他们介意吗?
最后几乎每餐都share share

他们porter是我的英雄之一, 个个都扛着沉重的行李, 注意看右边青衣的
只穿拖鞋...所以每次我一见到他们时就会向他们打招呼..namaste....给
他们打气加油!

以为可以开心下山了, 不过它们想都没想到自己就要当deepavali
庆典的牺牲品, 看了我们选择在山上5天都不吃肉, 而且其他9天也
尽量不吃肉...

我们5天的行程 nayapul - ulleri - ghorepani - poon hill - tadapani - grandruk - nayapul


从这里开始就要走3800的石阶梯, 我的天!!!


65岁的英国阿嬷半路还鼓励我....谢谢您!


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是从后面那座山走到这里.


终于结束第一天的徒步, 房间在阁楼, 刚开始还埋怨酱高,
最后才明白原来越高雪山就越靠近我们....
房间四方都是玻璃, 嘻嘻....晚上冷到....不过没关系,
可以看到满天星就不觉得冷了....

友彬看到雪山太兴奋了, 外面的风大又冷他还是站在那拍照...

第一晚的晚餐...好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