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的工作....

很多人都会对我说 : 你就好了! 不用上班!!

你到底做什么工的? 酱得空的??

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又一直去旅行, 真好...

这些话时常都会听到.

其实我是有工作的,

不然那来的生活费??

可能我的工作看了很像很容易,

负责上门送货给顾客而已

不过, 其实也不是很简单...

昨天我去了banting,

这地方有人说太远了, 去服务, 值得吗?

车油费都不够...

我也服务俩家顾客9年了.

我除了送货之外,

* 帮顾客决解问题
( 健康, 美容, 工作, 家庭, 婚姻, 小孩, 旅游等等... )

* 当顾客的倾诉对像
( 尤其是按第们, 我就像是她们的女儿,
总会把心里的话都告诉我 )

* 不断鼓励, 安慰他们

* 留意小细节如生日, 节日和他们喜爱的...

* 时常保持联络, 感情就长久.

是因为缘分,

我才有机会为每个顾客服务,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服務大家, 這個工作其實不容易做呢, 不過你做得很好, 嘻嘻~
    我也向你多多學習, 請你多多指教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