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生日蛋糕

最近这几个月, 我开始
在顾客生日当天送上
生日蛋糕...

今天我买了
chocolate indulgence &
trans fat-free peach cream cake
不懂michelle喜欢这口味吗?
还在怀疑....

不过当她从我手中收到蛋糕时,
她的喜悦...开心...
已经写在她的脸上了.
她还高兴说 : 什么味道都无所谓..

虽然只有两片的蛋糕,
却能换来我们俩开心的心情.
生日蛋糕, 谢谢你!

我也感谢他们酱多年来对我的
信任与支持.....谢谢!
能够为你们服务,
是我的福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