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Gunung Jerai


09年年初四两人在家没去那, 跑去日莱峰走走.
整十多年没来, 山脚都不一样了.








走着还可以看看风景
因为迟上山, 太阳还蛮晒的.
一路上没什么人..










过后让我遇到两个人.
第一个是我中学的华文老师,
友彬很想问老师, 为什么我的华语
酱差?? 到底上课时在做什么..嘻嘻..

第二个呢, 我不记得他是谁了...
因为他老了很多, 哈哈!
原来pakcik以前卖laksa的,
我还是他的常客呢..





当天准备不足,
还没到半山我们就下山了.













到山脚后吃ais kacang

2 comments:

  1. 现在的Gunung Jerai更美了,回来时...有空不妨去jalan-jalan. *v*

    ReplyDelete
  2. 是咯,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