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Dr barry 你在那??

是你....
在我病痛到无助时让我康复.

是你...
让我对生命再次充满希望..

是你...
让我踏出第一步走向徒步.

是你...
让我勇敢的越走越远.

昨天到回去复诊, 感觉冷冰冰的..
医生和护士通通换了.
迎接我的都是陌生的脸庞,
病人只有我一个,
其他人呢?
是不是有你的联络,
感觉上好像只有我不懂.
我会再试找到你, 除非你回国了.

1 comment:

  1. May, have you tried the branch at the Curve?
    i also suprise, received a CNY card from back in motion, have all new doctor's name except Dr. Barry.... What happened? the last i meet him was November 200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