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安娣, 一路好走...

14天前, 下线SMS我说她妈妈患了血癌,
我的天, 安娣才53岁!
了解情况后医生说过几天开始化疗.
原本想去看她, 因为就要出门,
就打算河内回来后才去探望安娣,
还想好到时要煮什么给安娣吃,
就在我出门的前一天,
安娣安详的走了.....

唯一的女儿, shiau chyn
带妈咪回家,
为妈咪抹身,
为妈咪选一套漂亮的礼服,
与妈咪一直说好话,
要妈咪一路好走, 放心她和两个小孩,
为妈咪办好丧礼,
陪妈咪最后几天...

她..强忍着眼泪
坚强的打点一却,
我对安娣说,
我和shiau chyn如姐妹,
接下来的路我们会互相照顾.
你要放心...
希望安娣往及乐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