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Thorong-La Pass我来咯!!

因为天气热, 我开始喝冰水
因为背没痛, 我开始不戒口
因为太爱吃, 我开始多借口

因为下雨天, 我开始偷懒
因为没目标, 我开始迟醒
因为是借口, 我开始变胖

还多2个月, 我将挑战另一座高山
快点醒来, 快点醒来..

终于昨天开始起身徒步咯..加油!!!
还有今早起身跑步啦....加油!!!
明天跑步,
后天徒步....哈哈!!

当你变得越来越强时,
我也不能越来越弱,
我要趁我身体状态还好时,
用我自己的双脚登上EBC!!
Thorong-La Pass我来咯!!








3 comments:

  1. 阿May,加油啦!还有2个多月,别偷懒哦!:P

    ReplyDelete
  2. add oil add oil !!! oct, u r going to challenge the mountain, im going to manila to enjoy the art & holiday ~~ excited !!!

    ReplyDelete
  3. bee & apple : 谢谢你们哦~ 我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