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老爸父亲节快乐!

老爸个子高,
我又没跟他,
家中最矮是我.
苗条的身材,
几十年如一日,
香烟不离手,
越老脾气越坏,
家里只有我敢跟他顶嘴,
脾气像足他...哈!!

也难怪他,
7岁我阿公就离开了,
上有两姐姐,
下有一弟一妹,
还有我阿嬷.
扛起阿公的角色,
大男人的性格就酱开始....



老爸口中的不要就是要,
chin cai 也是要,
问他问题要醒目.
这是他一路来的作风.

还有很hao lian,
哈哈!!!
只要赢不服输..






水果是他的最爱,
难怪糖尿病跟他20多年都不走,
还好每天早晨爱运动.

一天可以喝几次茶,
喝茶member就像他的情人,
一天没见都不行.
一通电话马上不见人影.







真快, 老爸76岁了,
愿他身体健康,
父亲节快乐,
我永远爱你....

3 comments:

  1. 這一則寫的很好。有感動到我哦!
    文章平實感人,加油哦!

    ~ 珮珮 ~

    ReplyDelete
  2. 谢谢珮珮...我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