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面..


多谢iris的自制红酒, sitiawan面线, 还有她教我的煮法. 我这福建人终于成功煮会
福州人的红酒面线了. 哈哈!!


这应该是冬虫草鸡汤面. 味道还不错.



罗面也称卤面, 记得我下醋太多, 汤底过酸, 不理想, 有带加强.



在有机店吃了几次拌面, 就尝试学做. 面是没问题, 只是汤还差不懂什么的. 再加油!








3 comments:

  1. 我吃过黄酒面线,但没吃过红酒面线咯!

    ReplyDelete
  2. bee : 其实我也搞不懂有什么分别呢? 嘻嘻~~

    ReplyDelete
  3. yum yum ... i want to eat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