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不像..

昨天一早去了Putrajaya Jaya Hospital Farmasi 定时拿药,
还是第一次看到男的药剂师,

他问: 是不是cheong yean kheng?
我答: 是
他问: 不是吧!
我答: 是呀!
他问: 不像35岁.
我问: 要不要看IC?
他答: 好呀好呀!
( 我心里在暗笑~~, 可能剪了留海)
我答: 就是我啦!
他答: 还是看不出~
( 我忘了说, 来医院拿药都要认老了..哈哈!)

还是要谢谢他, 药剂师!!
( 改次去记得也要赞美他! )

5 comments:

  1. bgirl:beh pai seh^^

    ReplyDelete
  2. yitao:u eat amway mar

    ReplyDelete
  3. 我见过你2次, 感觉你是越来越年轻哦. 哈哈~
    我想如果你不说, 我真的也不相信你和我同年呢! 哈哈..
    好快哦, 感觉还来不及把2010年好好地过, 

    昨晚和yoga 老师们一起 count down , 唱了3小时的baba nam kevalam. 一边唱一边在想我真的是非常感激may, 因为你我才有缘再学回 ananda marga 的yoga.
    很感恩 ! 

    2011 年来了, 新的一年里, 祝你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呵呵... ;D

    ReplyDelete
  4. 照片样子的你,看起来也没有这样的岁数咯!:P

    ReplyDelete
  5. bgirl & yitao : 欢迎你们来我家..

    apple : 谢谢你赞美, 真不好意思...今年是我们兔年, 大家一起加油哦~~ 哇!!唱3小时, 好刺激!!

    bee : 谢谢bee, 对了, 我和apple是兔, 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