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帮忙

接到电话,
她决定要离婚了,
听她说也有七八年的事了,
或许现在孩子都大了吧!
自己经济能力也不错,
是时侯了...

我只是听,
没给任何意见.
我的天!
叫我介绍律师!
还好我和律师不熟,
哎! 有些事还是想清楚才帮忙.

另个电话,
朋友五月就要生BB了,
还找不到坐月婆,
问我有好介绍吗?
哈哈! 感谢她对我太有信心了,
竟然问个没生过孩子的我!!
不过我还是会帮她问的.

还有个电话,
表嫂问我有驾车回家乡吗?
如有要我帮她买酱青!!!
我听了也吓到!
需要吗??
哎! 又是个大肚婆,
不忍心拒绝她...

有天,
amway 的送货员对我说,
boleh pinjam rm50?
lori sudah tak ada minyak..
我想, 没借他, 他怎样送货呢?
就借了他.
过后才想, 不懂会不会还我呢?
还好他是上等人..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