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7/9/09

今天下午去走山,
开始走就特别多蚊子,
也难怪它们,
应该是刚刚buka puasa 吧!!

再走不久,
终觉得没什么精力...
很累, 不像平时那样.
原来是.....
睡不够和吃不够...

下山时一直鼓励自己一定要走完.
终于走出出口了,
一出来! 我就嗅到狗粪的味道,
还叫友彬小心, 不要踩到.....

那里知道回到家才发现,
原来是我踩到了,
难怪香死了....
今天我真的太幸运了!!

意思是我这个月的生意会很好吧!!!
加油!!!

3 comments:

  1. 忙于什么呢???
    搞到睡不够和吃不够...

    ReplyDelete
  2. hahhaha ... may you r sooo lucky.
    yes, this month must be your luckiest month. ;D

    ReplyDelete
  3. fennie : 可能我去了断食营回来的关系...
    apple : haha, i hope too..你知道为什么森林那么多狗粪吗? 因为很多人喜欢带大,小狗去走山. 大狗嘴巴又没关上, 其实蛮危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