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玻璃市 Perlis ( 1 )

早上六点我们从北海出发到Changlun, 吃早餐后顺便换泰弊, 因为隔天我们会去合艾. 第一站到了Arau 的 Royal Palace , 那里知道要进去参观必需事前办申请. 所以便往Gua Kelam 而去. 途中经过 Timah Tasoh 湖, 就停车下去看看....可能太早, 也只有我们一家人. 风景真的很美, 有山有水.

来到Gua Kelam 1 , 入门票成人 RM1, 小孩 RM0.50. 山洞有灯, 木桥, 流水声和钟乳石. 比较特别的是会发亮的水晶钟乳石, 很美....走完370公尺后就看到公园, 河水很清又冷, 有小孩在玩水. Gua Kelam 2 我们没去了, 因为要赶去 Perlis State Park check in.

还没check in 前我们在 Kaki Bukit 吃午餐, 叫了云吞面, 不错! 很有家乡的味道. 后来再叫一碗云吞 ( 20 粒才RM2 ) 很好吃!! 听说这里的大包很出名, 不过没口福, 因为还没开档.....之后就开车前往 Wang Kelian, 车子一路上山, 我在找最高点的观望台, 因为明天一早要来看日出, 还好找到了. 车子慢慢下山, 不久我们就到达Perlis State Par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